桑迪過後 ConEdison斥巨資防範未來災害

【新唐人2013年05月29日訊】5月28號,紐約電力公司聯合愛迪生(Con Edison)宣佈,在未來四年中,將投資10億進行基礎設備的改建,以保證在自然災害來臨時,以盡量減少用戶斷電事故。

Con Edison總裁Kevin Burke在位於曼哈頓下城14街的變電站宣佈,投入的10億中,有約4.75億用於改造供電設施。

Con Edison執行總裁Kevin Burke:“我們已經投入約4億,其中1億用於設備改建。”

在2015年至2016年期間,Con Edison還將把紐約市和Westchester的約30英里的電線埋到地下,工程開銷約2億。

Con Edison執行總裁Kevin Burke:“我們也開始重建高架線部分,安裝更多開關和保險裝置,這樣就算有樹倒下,受到影響的用戶會少一些。”

在去年的桑迪颶風中,紐約市和Westchester約有975,000用戶斷電,其中幾萬戶的斷電時間在10天以上。為減少未來的斷電事故,Con Edison採取的措施包括在變電站外加裝水泥牆、在電纜外加裝防護套、加固高架線設施等。

Con Edison區域經理Victor Faster:“以前的設備是在地面的,現在把它升到洪水線以下。”

另一項措施是加裝數百個遙控開關,當有大樹折斷壓倒線路事故發生時,Con Edison可以選擇性的主動關閉某些地區的供電系統,以避免大面積地區用戶一起斷電。

到目前為止,Con Edison未能從聯邦政府拿到任何資助資金。不過,今年一月,Con Edison已經向紐約州公共服務委員會提交一份提案,如果提案通過,一部分成本可能會轉嫁到用戶頭上。

加裝水泥的防護牆、抬高供電設施、以及安裝這樣的可以遙控的隨時可以切斷的開關,都是為了應對更大的洪水來臨時的防範措施。也可以說,全球性氣候變暖為人類的供電系統帶來了新的挑戰。值得注意的是,如果Con Edison的提案得到通過,以後每家每戶的每個月的電費可能得上漲3元左右。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