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37分領軍 馬刺再闖NBA冠軍賽

【新唐人2013年05月29日訊】來看NBA季後賽的最新戰況。聖安東尼奧馬刺隊星期一(5月27日)晚間以93比86的比數再度擊敗溫哥華灰熊隊,以4:0的總成績在西區決賽中橫掃灰熊,再次進入NBA總冠軍賽,這也是馬刺隊在隊史上第五次打進總冠軍賽。

西區決賽的最後一場比賽,毫無疑問,馬刺隊的控球後衛託尼‧帕克是全場最亮眼的明星。

帕克表現出色,21投15中,拿下他個人本季得分最高的37分,以及6次助攻,幫助馬刺以93比86擊退灰熊,在西區決賽拿下四連勝,讓灰熊隊提前打包回家。

馬刺控球後衛託尼‧帕克:「這是自去年來感覺最好的一場比賽。我向鄧肯保證我們一定會打回決賽,拿到總冠軍。我盡我最大的努力,每場比賽都積極奮戰。」

去年馬刺隊也曾打進西區決賽,一開始拿下二連勝,但接下來卻慘吞四連敗,無緣晉級總決賽。

今年馬刺隊痛定思痛、將士用命,在鄧肯、帕克等老將的帶領下,終於橫掃灰熊隊,漂亮地打進總決賽。

儘管西區冠軍已經熱騰騰地出爐,而東區冠軍戰仍在如火如荼的進行。

星期日(5月26號)晚間,邁阿密熱火隊(Miami Heats)才以114比96擊敗印第安納步行者(Indiana Pacers),取得2比1的領先優勢。

雙方將於星期二(5月28號)晚間展開第四場決戰。究竟誰能與西區冠軍馬刺隊爭奪NBA總冠軍?全球籃球迷都在屏息以待。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