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燒妒火 與太子黨衝突 曾和李鵬大打出手

【新唐人2013年5月29日訊】海外中文網站文章,曝光江澤民與中共太子黨家族為爭奪政商地位,發生劇烈衝突,曾和李鵬大打出手,鄧小平死後整治鄧家,導致鄧的老婆卓琳上演自殺鬧劇;王震等多個太子黨經商的家族都被整治。

李鵬家族的矛盾

據文章描述,中共最大的太子黨家族是李鵬家族,李鵬生父李碩勳是中共所謂的第一代“革命烈士”,李鵬在政壇苦心鑽營二十年,形成了龐大關係網。他自持自己的周恩來養子身份比起江上青養子的江澤民出身更“正宗”,對江澤民不買賬。這讓小肚雞腸的江澤民妒火難消,雖心知肚明,卻因懼怕李鵬家族關係網的勢力,不敢觸動“目中無人” 並且有“惡劣”公眾形象的李鵬,但心中怨氣聚集。

中共十六大權力爭鬥中,江澤民對李鵬施壓,點名李鵬老婆朱琳和兒子李小鵬涉及非法上市活動,這是中共建政以來非常罕見的事件。後來又曝專機竊聽事件,李鵬在黨內僅次於江澤民的第二號地位,不管事件跟李鵬是直接關係還是間接關係,李鵬地位的安危受到關注,後又發生李鵬在中國新年期間突然訪問澳門,這些都是中共政壇少有的異象。
    
與鄧家上演的鬧劇

文章表示,本來商海政壇中多一人少一人不用搞成“你死我活”的對抗,但是江澤民一貫的陰暗心理以及對利益的無止境追求,使矛盾加劇。

江澤民同太子黨的緊張關係由來已久。江澤民剛出任“核心”時對他形成最大威脅的是作為第一家族的鄧小平子女。由於他的投機作風,鄧對他欠信任,也影響了子女。但是礙於鄧小平在世,江澤民僅僅收集黑材料而不敢動他們,連鄧小平大兒子鄧樸方作主席的“殘聯”舉辦運動會,江澤民都要率領全體政治局常委去捧場,極盡拍馬屁之能事。

鄧病重以後,江才下手,不斷向他們施壓,使他們不敢亂說亂動,導致鄧小平老婆卓琳上演自殺鬧劇。他先是出手警告小女兒鄧榕不要經常對外放話和警告小兒子鄧質方利用權勢所做的生意,到鄧小平一九九七年去世以後,連鄧家女婿也挨整,江利用保利集團涉及在美國走私武器的醜聞,解除了該集團總經理賀平的總參謀部裝備部部長的職務,他是鄧榕的丈夫。而鄧琳的丈夫吳建常也失去中國有色金屬公司和屬下一些上市公司董事長的職務。
    
文章介紹,除了鄧家以外,江澤民對陳雲家族和王震家族也是頗為防範的,他們在政治上有影響力,而且在商界也是財雄勢大。但是鑑於陳雲、王震都是江澤民的恩人,所以對他們比較客氣。但是一旦他們出事,就會乘機給點顏色。例如王震兒子王兵涉在深圳綁架與葉劍英家族有關一家公司的人員,江澤民就予以斥責。陳雲女兒陳偉力的上市公司經營有問題,一些金融醜聞涉嫌和陳雲子女有關,江澤民也予以打壓,如今他們已經非常低調。

江澤民的妒火何來

在中共黨系中,江澤民本身也是太子黨出身,但與叔父江上青那種不明不白的關係,“假養子”、“真漢奸”的歷史一直被坊間熱傳,同純正中共血統的太子黨還是有區別的,是低人一頭的另類太子黨,這是江澤民的一個心病,所以對正牌太子黨有一種酸熘熘的心理,又怕又恨,心裡非要壓住他們不可。

此外,江澤民沒有軍隊的經歷和淵源,然而實在拿不出任何具體事例出來證明對中共建政的貢獻。面對那些元老家族的飛揚跋扈,不把他放在眼裡,也令他恨得癢癢的。

眾所周知,江澤民是在八九年以後突然竄升的,稍有良心的中共黨徒也對他不屑一顧。加上在中共上層江澤民沒有自己的班底,知道他底細的太子黨面對他更是桀驁不馴,所以江澤民想拼命壓住這些太子黨以鞏固自己的地位。雙手沾滿六四鮮血的江澤民擔心被清算,上台以後一方面瘋狂鎮壓民眾,另一方面就是對付威脅他權力地位的“正宗”太子黨們。

說到中共太子黨家族,江澤民不免心理陰暗緊張。文章介紹,江澤民上台時,元老家族的太子黨在政壇、軍界、商海都已經建立了自己的一定地位,而江的兒子江綿恆當時僅是一個海歸,江要兒子也上位商海政壇,開始出手擺弄正宗太子黨的代表人物,以鞏固自己家族在政商的地位。
  
文章最後表示,江澤民並不是與所有的太子黨為敵,對為他提靴站台的太子黨,江澤民則大力扶植。例如江澤民的第一心腹曾慶紅就是貨真價實的太子黨,中共元老薄一波也是如此,他的兒子薄熙來就得到江澤民的賞識而升任遼寧省省長,成為中共“八老”子女中官職最高者。遼寧貪官黑幫全國聞名不但不影響他的仕途,連揭發遼寧貪官聞名的新聞工作者姜維平因為也揭發過薄熙來而被秘密判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