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我們進入了偉大的孫子時代

【新唐人2013年05月28日訊】【禁言博客】我們進入了偉大的孫子時代

我們進入了偉大的孫子時代

網上有篇署名災大瘟的文章,對中共明目張膽大搞封建世襲評論說:繼數不清的副市長的女兒做了副市長、副縣長的兒子做了副縣長後。一大批孫子已經開始發光發熱,或許還有更多的孫子已經在摩拳擦掌,準備接班,偉大的孫子時代來臨了。

江山是誰的,天下人的。而有人卻理直氣壯地說:打江山就有權坐江山。而我說:如果當權者不懂得權力從哪裏來?為誰用?還要弄成世襲,以為江山是他家族的。那麼他們的結局也不會比薩達姆等獨裁者強多少。

還有句他們的口頭禪老一代革命家打下了江山。江山難道不是億萬人民把它拿下的?光淮海戰役六十萬解放軍後就有三百萬支前民工才戰勝了八十萬國軍。所以江山是天下人的,不僅僅屬於你們的孫子。這年月,從拼爹盛行、已大有發展到拼爺爺、再拼曾爺爺直至爺爺的爺爺的勢頭。

俗話說富不過三代,難道官能過三代,甚至還想延續到官萬代?從乳毛未乾的縣令到未發一槍的將軍﹔從官場的兄妹開荒到轄區的家族聯產承包。無所不有,無所不至,均是官崽們努力奮鬥的結果。世界是你們的,也是我們的,但是歸根結底是孫子們的。在精子戰勝精英,孫子囂張,百姓成奴的時代,難道真的是老鼠的兒子會打洞,官爺的崽子會當官?

誰是開歷史倒車的反動派?

在中共的語言體系中,常把國民黨和反動派組成一個固定詞組:「國民黨反動派」。究竟誰是真正的反動派,網上有篇署名王偉凡的文章評論說:當年國民政府致力於如何建設國家,而中共則致力於暴力革命、圖謀顛覆中華民國,在雙方長達二十八年的混戰中,中國老百姓付出了慘重代價,中國歷史前進的車輪,最終被最後的勝方中共所徹底逆轉,國民革命推翻帝制的成果被徹底摧毀,封建帝制改頭換面後,以「人民共和國」的新面目重新登上了中國歷史舞臺。

中共從成立到奪取政權的28年裏一直都在搞破壞,在阻撓歷史前進的腳步,在開歷史倒車。民國曆時38年好不容易才建立起來的民主框架最終被中共葬送。而致力於建設國家的國民黨因最終戰敗而揹負上反動派的惡名,中共及其領袖則以解放人民的偉大歷史功績,而成了中華民族的「大救星」。

文章說,如果沒有中共搗亂和破壞,中華民國在和平環境中集中精力搞建設,38年的寶貴時間將會使國家面貌發生根本變化,窮人也根本無需通過革命而翻身解放。「國民黨反動派」在退出中國大陸後終於能夠一心一意建設最後的立足地,而自詡代表進步先進的中共自從完全佔領中國大陸之後,其所作所為令億萬中國人大失所望,幾乎把國家帶向絕路。雖然79年之後開始了經濟建設,由於繼續頑固堅持獨裁,經歷了30年的發展之後,雖然中國的經濟實力得以提高,但是中華民族的人文道德水平直線下滑,社會生態環境日益惡化。而海峽對岸的國民黨終於把台灣建成了一個富裕、民主、自由、文明的華人社會,令全世界刮目相看。

文章最後說,不怕不識貨,就怕貨比貨,回顧100年來中共和國民黨在歷史所發揮的作用,我們不能不發出這樣的疑問:到底誰才是中國現代史上地地道道的反動派?

「公僕」們的消費軌跡

內地反腐風暴先是茅臺等名酒價格暴跌,後是高檔酒樓生意慘淡,然後是瑞士名表銷量明顯下滑,然後又是奔馳寶馬等豪車銷量暴跌,現在是澳門賭場貴賓廳業務持續下滑。從這些地方,讓我們看清「公僕」們的消費軌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