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砍殺英國軍人的嫌疑人之友被捕

【新唐人2013年05月26日訊】 (美国之音電)英國警方以涉嫌恐怖活動為由逮捕了一名男子。據報導,這名男子是星期三在倫敦街頭殘殺英國軍人的兩名嫌疑人當中一人的朋友。

這名叫努薩巴赫的“朋友”星期五夜間被捕,此前他剛剛接受了英國廣播公司BBC有關案件嫌疑人阿德伯拉傑的電視採訪。

努薩巴赫在採訪中說,英國保安人員幾個月前就接觸28歲的阿德伯拉傑,希望吸收他為線人,但是遭到拒絕。

努薩巴赫對BBC說,英國軍情5處的特工人員在阿德伯拉傑從肯尼亞返回英國後找到他。努薩巴赫說,阿德伯拉傑的肯尼亞執行改變了他的思想,他說他在那裏受到安全人員的拘押和虐待。

倫敦大都會警察局證實,反恐官員星期五以“涉嫌命令、準備或慫恿恐怖行徑”為由逮捕了一名31歲的男子。有關官員說, 逮捕行動是在BBC大樓附近進行的,不過並沒有證實這名男子的身份。警方官員說,這次逮捕行動並非與星期三的命案直接有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