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班機迫降希思羅機場 兩跑道關閉(視頻)

【新唐人2013年5月24日訊】24日,英航一架空中客機A319型號因為引擎起火,在倫敦希思羅機場緊急降落,該機場隨後關閉了南、北兩條跑道並疏散乘客。

此架飛機載有75名乘客。據BBC報導,機場當局安全疏散了飛機所有乘客與機組人員。現在南面的跑道已經重開。

英航(British Airways) 發表聲明說,星期五(5月24日)早上「從倫敦飛往奧斯陸的英航BA762航班起飛之後因為技術故障折返希思羅機場(Heathrow Airport)緊急降落。」

有目擊者說,看到飛機冒出黑煙,降落不久後突然停下來,在等候的消防車立即向飛機灑水。

據機上乘客說,起飛後他們看到飛機一側的引擎外蓋被風吹掉。

英航說,這班飛機當時載著75名乘客,現在就事故展開全面調查。

據悉,倫敦希思羅機場是世界上最為繁忙的機場之一,該機場日均受理的出行人次為9.5萬人。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