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4銷售千萬台 新色搶市

【新唐人2013年05月24日訊】三星發布新聞稿指出,GALAXY S4自4月27日問世以來,估計平均每秒售出4台,全球通路不到1個月內,就突破1000萬台銷售紀錄,銷售速度比上一代S3更出色,創三星史無前例的新紀錄。

據中央社報導,三星未來計畫推出更多款色彩的GALAXY S4,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品味與喜好,除現有迷霧黑與冰霜白外,將於今夏推出極光藍、曙光紅、奇幻紫與秋葉棕4種新色。

GALAXY S3於2012年上市50天內,達1000萬台銷售量,而GALAXY S2與GALAXY S則分別在5個月及7個月時,達成相同銷售紀錄。

三星電子資訊產品暨行動通訊部總經理申宗均(JK Shin)表示,感謝全球各地千萬名消費者對GALAXY S4的支持,將持續追求以人性為出發點的創新技術。

GALAXY S4目前已在超過110個國家上市;預計在155個國家推出,並與327家電信業者合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