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i運動 揪團一起來

【新唐人2013年05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晉緯、李宇政台北23日電)教育部體育署今天表示,建置的「臺灣i運動資訊平台」強化即時更新及社群功能,讓民眾可以一起揪團運動去。

體育署指出,臺灣i運動資訊平台已整合民國102年賽事活動資訊(http://isports.sa.gov.tw/activity),所有體育相關活動細節將由各縣市政府與各縣市體育會隨時更新,提供第一手活動資訊,讓民眾能快速藉此平台,迅速找到自己喜愛的體育活動、運動賽事,並且從平台獲得最即時的運動資訊。

體育署表示,因應網路盛行的「揪團」活動,為鼓勵民眾多運動,也在平台加強目前最夯的社群功能,讓民眾可以透過「臺灣i運動資訊平台」管道,號召愛運動的同好,一起來運動,達到「人人愛運動、處處能運動、時時可運動」的運動島目標。

另外,「臺灣i運動資訊平台」除了提供活動賽事資訊、揪團等功能外,每個月還會定期發行電子報,並針對各縣市運動團體、具有特色的活動與特別的體育賽事進行主題專訪,深入台灣各個角落,挖掘感人的、勵志的溫馨小故事,同時也藉此讓更多人認識在各地默默耕耘、辛苦的體育推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