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證實 高層人士異動

【新唐人2013年05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3日電)宏達電證實高層異動,HTC產品長小寺(Kouji Kodera)、全球企業與市場溝通副總高登(Jason Gordon)都已正式離職。

宏達電在2010年延攬多位索尼愛立信(Sony Ericsson)高層進入宏達電,包括技術長勞克斯(Ron Louks)及副總裁Kouji Kodera,分別接任新增的策略長及產品長職位。

宏達電產品長Kouji Kodera,曾替宏達電打造去年旗艦機種One X,但One X銷售情況不如預期,Kouji Kodera也傳出異動消息。

宏達電發言管道今天證實Kouji Kodera已正式離職,產品開發部門將交由負責產品外觀與消費者體驗的設計部門副總經理克羅(Scott Croyle)接棒。

另外,宏達電今年初延攬何永生任職全球行銷長。宏達電發言管道也證實,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費雪(Greg Fisher)也已在年初離職。

宏達電強調,公司有足夠人才儲備及適當的管理架構,以配合公司未來發展,並確保運作穩定;同時,公司的營運及發展不會因個別人員離職而受影響。未來,HTC將繼續聘請各領域人才,以實施人才儲備的戰略需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