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倡網路自由 臉書加入NGO

【新唐人2013年05月23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2日法新電)臉書(Facebook)今天成為非政府組織(NGO)「全球網路倡議」(Global Network Initiative)的正式成員,這個團體提倡網路自由及隱私權。

臉書1年前取得全球網路倡議觀察員地位,微軟(Microsoft)、雅虎(Yahoo!)及谷歌(Google)都是全球網路倡議的成員。

全球網路倡議執行主管摩根(Susan Morgan)說:「我們樂見臉書成為全球網路倡議正式成員,也希望更與他們緊密合作,以提升全球網路使用者的言論自由及隱私權。」

臉書副總裁施拉吉(Elliot Schrage)表示,臉書加入全球網路倡議部分是因為臉書致力於「提升人權,這包括言論自由及自由通訊的權利」。

人權觀察(Human Rights Watch)也樂見臉書加入,人權觀察也是全球網路倡議的一員。(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