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目擊:奧克拉荷馬州小鎮遭龍捲風重創

【新唐人2013年05月22日訊】 (美国之音電)美國之音記者弗萊庫斯在5月20日遭到龍捲風襲擊的奧克拉荷馬州的穆爾市採訪,目睹了當地的災情。下面是弗萊庫斯站在穆爾鎮街頭廢墟前的一段敘述。

 
在我的身邊可以看到龍捲風星期一掃過城鎮後造成的破壞。
 
穆爾市官員仍然不能確定總共有多少人死亡,有多少人受傷,有多少民居和商家被毀。不過一位警方官員對我說,城鎮大約10%的建筑被摧毀。不過呢,一位市官員告訴我說,全鎮百分之百受到影響,因為這是一座小鎮,只有6萬人口,社區關係相當密切。大家都互相認識,互相關心,所以全鎮一道經歷苦難。
 
另一個問題是仍然斷電。很多服務,包括供水、排污、手機等等,都中斷了。所以,即使你的商店或者住宅沒受影響,也無法正常生活。
 
所以,僅僅是評估災情,和照料受傷的人,就需要很多天。要修復損失,讓生意重新開張,搬遷人員,恢復正常的生活,則需要很多星期,很多月,甚至很多年。
 
英語報導視頻:

Loading

現場目擊:奧克拉荷馬州小鎮龍捲風重創

12:00:00 / -:–:–

//height correcture of the video by buttons var oVid = $(“#v5a43b41cdfe2456d96ae462bf575c2aa_h5t video"); oVid.attr(“height", oVid.outerHeight(true) – $(“.j_playerButtons").outerHeight(true) + “px");

//

/**/

 

正在加載…

voa_draw_slider({ id: ‘tornado_slider’, w: 640, h: 400, i1: “http://www.voanews.com/MediaAssets2/projects/fidget/tornado-after.jpg", i2: “http://www.voanews.com/MediaAssets2/projects/fidget/tornado-before.jpg", c1: “龍捲風發生前的一所學校", c2: “龍捲風發生後的情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