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天下:青年音樂家基金會-音樂家的搖籃

【新唐人2013年05月21日訊】 (美国之音電)

 
青年音樂家基金會處女秀的排練場上,指揮羅傑·卡利亞正指導一位歌劇演員演唱。參加排練的有15歲的高中學生,也有25歲以下的青年專業演員。
 
羅傑·卡利亞說:“我很高興看到他們都精力充沛,熱情高漲,這是可以相互感染的。”
 
這70個幸運的年輕人有機會跟最出色的音樂家一起工作。
 
長笛手米拉·邁格利爾最近參加了著名作曲家約翰·威廉斯為電影“戰馬”寫的配樂。她說:“威廉斯的那部作品以長笛華彩樂章開始,以長笛華彩樂章結束。我參加了演奏,威廉斯是指揮。那可能是我參加過的最精彩的一次演出。”
 
排練幫助青年音樂家們學習和掌握高難度曲目。基金會同時也對當地學校的孩子們進行輔導。
 
舊金山交響樂團的音樂指導邁克爾·託馬斯剛出道時曾經是基金會樂團的主力。樂團現任音樂指導羅傑·卡利亞是印第安納大學的博士生。
 
羅傑·卡利亞說:“這對我也是一個學習機會。和青年音樂家們在一起,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基金會執行會長朱莉婭·加斯基爾說,樂團幫助青年音樂家們從學校或音樂學院過渡到音樂廳:“他們有了自信,他們對音樂的熱愛和天分得到了呵護。”
 
加斯基爾說,青年音樂家基金會樂團是通往對音樂終生熱愛的橋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