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視察防災 取消就職紀念活動

【新唐人2013年05月20日訊】今天5月20號,是馬總統就職五週年,原本安排在雲林科大發表就職演說,不過因為台灣南部地區發生豪雨,因此取消所有行程,改往災害應變中心視察

馬總統五週年就職典禮,遭遇天災因素取消。原本計劃在雲林發表演說,還要視察當地再生能源與社福機構,卻因為南部地區豪雨成災,行程通通取消,改往防災中心聽取簡報。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剛才的氣象預報來看,雨量應該是不會太小,我們當然要嚴防災害發生。」

—-cut start—-
和江院長並排而坐,表情專心,不過馬總統眼皮卻越來越重,雖然幾度捏了捏手想保持清醒,但還是體力不支,最後幕僚遞上紙條提醒,發現媒體都在捕捉自己打瞌睡的畫面,總統才清醒過來。
—–end cut—-

今年520因為臺菲關係緊張,加上南部豪大雨,馬總統的第五年週年,適逢內憂外患,未來會不會有所轉圜,得看總統能不能拿出好表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