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星戰傭兵 23日封測

【新唐人2013年05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20日電)由樂陞分割而成的遊戲公司「磁力線上」,今天公開旗下2款大型線上遊戲最新動態,其中由華義代理營運的台灣版「星戰傭兵online」將於23日封測

「磁力線上股份有限公司」(Gamemag InteractiveInc.)成立於2012年12月12日,是由樂陞專責開發大型多人同時在線遊戲(MMORPG)第二事業部分割獨立而成的新公司,因應遊戲產業專業分工趨勢,未來將以專研大型線上遊戲開發及營運維護服務為主要業務。

「磁力線上」強項為次世代美術製作能力及遊戲引擎技術。開發作品已累積7個區域、11個語言版本的國際授權。

其中由華義代理營運的繁體中文版「星戰傭兵online」,是西方科幻題材的MMORPG,經過多次調校後,將在23日展開封測。除了台灣地區,今年內預計在菲律賓、印尼、星馬與歐美等地區陸續上線。

另一款遊戲「神器傳說online」,為東方奇幻題材的3D MMORPG,目前仍在最後研發階段,預計暑假在大陸Chinajoy展會中公開,並計畫年底前在台灣封測。

另外,「磁力線上」今天也宣布繁體中文官網正式上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