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代援扁 擬提案全代會復黨籍

【新唐人2013年05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19日電)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今天在援扁活動中表示,他的父親陳水扁須政治平反,已獲200多名綠營黨代表連署,準備在5月25日的民進黨全國黨代表大會提案,要求恢復陳水扁黨籍

一邊一國連線今天在台中監獄前舉行聲援前總統陳水扁記者會,民主進步黨籍立委陳其邁及台南市議員邱莉莉、高雄市議員鄭新助、台中市議員何文海等人出席,陳致中也到場關切,有民眾到場支持。

陳其邁表示,陳水扁受到政治迫害,呼籲民進黨恢復陳水扁黨籍。台南市議員邱莉莉、高雄市議員鄭新助、台中市議員何文海等人也先後發言,聲援陳水扁保外就醫或無罪釋放。

陳致中在會中表示,陳水扁遭受政治迫害,需要政治平反解決,公道不能等,要先從民進黨內開始,很多事不是民進黨可控制,但恢復黨籍是民進黨可做的。

陳致中指出,立委陳唐山發動連署,已獲200多名黨代表支持。將於今年5月25日的民進黨全國黨代表大會中提案,要求恢復陳水扁黨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