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納電影節驚傳槍響 演員落荒躲避

【新唐人2013年05月18日訊】今年的法國戛納電影節,意外插曲頻傳,法國一家電視臺在現場直播專訪影星克里斯多福・瓦爾茲(Christoph Waltz)和奧特伊(Daniel Auteuil)時,傳出槍響,突然一陣慌亂,在場的記者與明星驚慌失措,警方也在同一時間派出警力逮捕搶手,所幸無人傷亡。

法國電視臺(CANAL+)在戛納海灘的直播現場佈置的華麗炫眼,記者在棕欖樹與浪漫噴泉旁訪問奧斯卡男配角獎的克里斯多福・瓦爾茲和奧特伊時,突然聽傳兩聲槍響,在場的記者與明星一陣慌亂,兩名演員驚嚇的尋找掩護。

警方在現場拘捕歹徒,並發現他背著一個實際上是假的手榴彈和一把刀。

歹徒被警方帶走後,節目製作人表示,繼續完成節目製作。

為期12天的戛納國際電影節( Cannes Film Festival),是全球市場交易量最大、國際影響力最高的電影節,吸引全球成千上萬的演員,導演,電影從業人員、記者與影迷。這起槍響事件是今年電影節開幕短短三天以來的第二個安全事件。

無獨有偶,驚傳槍響事件的同一天,瑞士珠寶鐘錶品牌蕭邦放置於戛納市區酒店房間內的一批珠寶被竊,價值超過100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黃婕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