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戰紀元online在台推出

【新唐人2013年05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17日電)索尼(Sony)集團旗下的台灣碩網(So-net)宣布,取得上海游唐網絡所研發的線上遊戲「神戰紀元online」台灣代理權,預計暑假推出,進軍台灣遊戲市場。

So-netSony集團旗下的網際網路服務事業,執行長張家銘表示,隨著全球網路遊戲經濟規模不斷擴大,So-net看準遊戲產業的成長爆發力,今年初成立遊戲事業,積極進行遊戲營運、光纖寬頻、遊戲點數三位一體的網路娛樂事業,整合多元網路娛樂服務。

「神戰紀元online」是上海游唐網絡耗費2年開發的線上遊戲,採用先進的Radiosity光能傳遞技術,畫面精緻,更賦予真實的光影特效與陰影效果,呈現給玩家真實世界的視覺饗宴。

上海游唐執行長姜仲楊表示,「神戰紀元online」是一款北歐神話遊戲,採用次世代圖形渲染技術,畫面與多元系統均領先同業。未來除了加強遊戲特色系統的持續開發,更將陪同台灣遊戲玩家,透過各項獨具特色的系統玩法,進入全新全方位的遊戲娛樂體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