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比爾灣賽 韓美兩將並列排頭

【新唐人2013年05月17日訊】(中央社阿拉巴馬州莫比爾16日法新電)南韓的池恩熹(Ji Eun-Hee)今天在LPGA莫比爾灣高球菁英賽首輪,擊出零柏忌的65桿,與美國選手湯普森(Lexi Thompson)暫並列排頭。

2009年美國公開賽冠軍池恩熹在前9洞抓進5個「博蒂」,最後在標準5桿的第16洞,射進今天最後1鳥,最後1洞15呎推桿差點捕鳥,首輪收在負7桿的65桿,一共抓下7鳥。

去年在莫比爾灣高球賽名列第2的湯普森抓8鳥、吃進1個柏忌。

兩人以1桿優勢領先美國選手柯達(Jessica Korda),柯達抓6鳥,繳出負6的66桿,暫居第3。

美國選手卡絲翠兒(Nicole Castrale)、日裔美籍選手哈瑞嘉(Mina Harigae)、荷蘭的施瑞費爾(Dewi Claire Schreefel)、泰國的希達芭(Thidapa Suwannapura)、南韓的朴喜映(Park Hee-Young)、美國的強生(Jennifer Johnson)和南韓選手崔琦拉(Chella Choi),同以67桿暫並列第4。

世界排名第1的球后朴仁妃(Park In-Bee)此賽缺陣,世界排名第2、尋求衛冕的路易斯(Stacy Lewis)力求穩紮穩打,繳出負2的70桿,暫並列第33。(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