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S醜聞歐巴馬怒氣難掩 誓查到底

【新唐人2013年05月17日訊】美國國稅局曝出針對保守組織進行嚴查的醜聞,總統歐巴馬稱對國稅局此舉並不知情,國稅局的行為不可原諒,他誓言要調查到底,徹底修正國稅局存在的問題。

星期四,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白宮玫瑰園舉行新聞發佈會,再次對國稅局特別嚴查保守組織的行為表示憤慨。

美國總統歐巴馬:“我對此憤怒的原因是,我也是一個公眾人物,如果未來的政府使用稅法來支持某黨派打擊另一黨派,或支持某個政治觀點去打擊另一個,很顯然,我們都很容易受害。就從國稅局沒能按其所預期的完全公正辦事這一點看,無論是你民主黨還是共和黨,都因對此同樣憤怒。”

歐巴馬表示任何捲入這場醜聞的人都將承擔責任。同時,他誓言將和國會合作,徹底解決國稅局存在的問題,以保證未來不再發生類似事件。

美國總統歐巴馬:“我將與國會合作全面調查這件事,確保事件不再重演,同時我還將查看那些存在很多含糊不清的問題的法律。以此保證美國民眾對稅法的公平公正擁有信心。”

最近,包括國稅局、司法部以及國防部等政府機構頻頻爆出醜聞,總統歐巴馬四處滅火,在接受外界質疑的同時,他和內閣成員還將面對來自國會的壓力。預計在未來的幾個星期內,他們還將接受更多的質詢。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