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夢幻客機恢復交機

【新唐人2013年05月15日訊】(中央社紐約14日法新電)波音公司(Boeing)今天表示,已恢復波音787夢幻客機(Dreamliner)交機。787客機因電池過熱問題,各國航空公司都宣布停飛旗下這型客機,波音公司也自今年1月起暫停交付這種飛機。

波音公司聲明說:「波音已恢復787交機,今天在艾弗雷特(Everett)交付1架客機給全日空(ANA)。」艾弗雷特是波音位於華盛頓州的工廠所在地。

波音民用飛機集團(Boeing Commercial Airplanes)行銷副總裁丁賽斯(Randy Tinseth)說:「儘管在過去幾個月暫停交貨,我們仍期待依原定目標,在今年底前交付所有客戶訂購的787客機。」

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昨天表示,將自本月20日恢復夢幻客機的國內航線,路線是從德州休士頓到其他國內航空樞紐。

聯合航空是唯一使用波音787的美國航空公司。

聯合航空也宣布,自6月10日起新闢的丹佛至東京航線也將使用787客機。(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