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天呈異象 中國多地再次出現UFO

【新唐人2013年5月15日訊】5月13日21點左右,中國中南、西南部的湖北、湖南、江西、河南、四川、重慶、雲南、陝西、廣東、廣西、以及香港等多個省份網友紛紛目睹天空不明飛行物飛行軌跡,範圍覆蓋大半個中國。不少網友還拍下了這些珍貴的鏡頭,它們時而勻速飛行,時而像手電筒強光,還帶了不少煙霧。有網友稱可能是太陽日冕爆發形成的光亮;也有網友分析認為疑似解放軍反導或者是反衛星試驗;還有網友猜測是不是外星人到地球上逃命來了……(圖片均為作者提供)


圖一為北京時間2013年5月13日20時46分24秒,湖北省恩施市區上空突然出現一不明飛行物,僅出現幾秒鐘就消失在黑暗中。該飛行物呈V字形,邊緣略顯紅色,放射出超長光亮,光亮照射處可清晰的看出該物體正在向天空中噴出氣體,形成雲霧狀分散開來。


圖二為13日21時廣西北海上空被拍到的不明飛行物。


圖三為21時3分左右網友在香港觀測到的不明飛行物,其亮度大約持續了一分鐘。


圖四為21時左右網友在貴州拍攝到的不明飛行物。當時不明飛行物在上升的同時伴隨著煙霧和亮光。


圖五為網友在貴陽拍攝到的不明飛行物。當時不明飛行物慢慢飄逸過來,持續了一分鐘左右,隨後又閃電般的消失了。


圖六為21時左右網友在重慶南川城區拍到的不明飛行物。當時半空中出現高量光源,目測約在2千米空中,光源拖著尾巴迅速上升,亮點在大約10秒內消失。


圖七為晚9時左右,在湖南長沙韶山南路西面見一不明飛行物,勻速垂直上升,尾部有扇形雲霧,百米高度後消失。

此外,下圖為不久前,河北省邢臺縣雲夢山景區鬼谷子溝溝掌邢西公路旁一斷崖邊上,附近村民發現了一條長達4米死亡的白玉色無頭巨蟒。眾人驚歎之餘,不禁想起了電視連續劇《新白娘子傳奇》,以為白蛇只有在電視劇中才會出現,沒想到在現實中也可以看到,「真是太罕見了」。據景區工作人員判斷,「靈蛇」也可能是渡劫失敗,被雷電擊中而亡。

天警世人。近年來,中國大陸各地異象紛呈,從年初幾乎覆蓋全國的灰霾天氣到最近的禽流感等各種天災人禍不斷發生。根據中國古人講的天、地、人三者互為感應的關係判斷,這一切似乎都預示著不久將還會有更大的事情發生。

但願天下所有善良的人們都能夠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