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航:夢幻客機20日重返青天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訊】(中央社紐約13日法新電)美國聯合航空公司(UnitedAirlines)今天表示,將於本月讓波音787夢幻客機(Boeing 787 Dreamliner)復航。狀況百出的波音787夢幻客機在停飛多月後,現已解決其電池問題。

全美唯一採用夢幻客機的聯合航空表示,20日起將讓國內線的787夢幻客機,從德州休士頓至其他國內航空樞紐的班機復航。

聯航也宣布6月10日起將利用夢幻客機,推出丹佛和東京兩地飛航服務。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4月已批准波音公司對787夢幻客機電池的修理,以解決電池過熱問題。電池過熱問題迫使FAA下令全球50架787夢幻客機,自1月中起全面停飛。

聯合航空表示,波音公司已解決它旗下6架夢幻客機中2架的電池問題,以符合FAA新標準,其餘4架很快也將進行處理。(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