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神韻壓軸場票難求 讚譽不絕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訊】5月12日下午,芝加哥卡迪拉克皇宮劇院內座無虛席,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這裡最後的一場演出可謂一票難求。根據票房售票記錄顯示,這場演出的售票率達到99%。當天是母親節,也有觀衆表示,這是她收到的最好的母親節禮物,一起來分享一下芝加哥觀衆的感受。

餐館老闆洛賓•波爾托:「晚會非常棒!服裝艷麗,音樂美妙。當不同種類的樂器在一起演奏時,悅耳動聽,我從來沒聼過如此美妙的音樂,非常悅耳。另外我不知道我們在奧運中看到的雜技來自古典舞,中華文化太美了,美妙無限。」

畫廊老闆雪兒•斯利達斯塔達:「晚會之美難以置信。視覺響宴,通過視覺效果講述故事,非常美!」

精神健康協會執行長斯蒂拉•卡菲斯:「天啊,美妙非凡!精美絕倫。我特別喜歡最後一個節目,表現神佛來到一起,深深打動了我,我哭了。」

當記者問她爲甚麽?她說:「因爲我堅信,如果我們能同心同德,如果人類能同心同德,極其的重要。」

當天是母親節,晚會是很多觀衆都收到的母親節禮物。

當家庭主婦塞爾維亞•喜來登被問到你覺得這份母親節的禮物如何?她說這是她收到的最好的禮物。

家庭主婦塞爾維亞•喜來登:「太好了!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禮物,非常喜歡,我等待這臺晚會已經兩個月了。」

芝加哥是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巡迴演出的最後一站,也是2013整個神韻晚會的最後一個城市之一。今天芝加哥以一票難求的佳績,為整個演出季劃下了圓滿的句號。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陳雷芝加哥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