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第一人 熱狗攻頂小巨蛋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13日電)出道10年的MC HotDog熱狗將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創下嘻哈歌手登頂小巨蛋第一人,為此還走遍各大夜店海選辣妹當專屬舞者。

熱狗擅長用饒舌唱出現今社會「底層生活」的細膩觀察與幽默批判,出道10年的他,終於要在8月3日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行「聲色犬王」演唱會,成為嘻哈歌手攻頂小巨蛋第一人。

熱狗繼去年12月在上海舉辦聖誕派對嗨翻上萬粉絲,以及今年2月登上香港紅磡後,如今將帶著更加豪華進階版的節目內容在台開唱,要以最酷炫的多機關派對舞台,搭配LED聲光效果與辣妹舞者狂歡互動,將台北小巨蛋打造成全台最大型的夜店派對。

熱狗今天也帶著4名穿著火辣的女舞者,在記者會中貼身熱舞。熱狗表示,辣妹舞者的陣容不可忽視,要求要辣又要會扭,所以是經過嚴謹的全台海選,走遍各大夜店,挑出來超過16名女舞者。

熱狗也說,小巨蛋是演唱會的最高殿堂,「希望所有喜歡嘻哈的人,一起見證你們最喜歡的Rapper沒有讓你們失望」。

熱狗要初次站上小巨蛋也特別緊張,他表示,因為台北是他從小長大的地方,是一切的起源,所有親朋好友、以前的女友可能都會來看他演出。

他也開玩笑說,他打算在演出前一週把手機關機,因為不提供公關票給朋友,票價最貴才新台幣1999元,「請自己花錢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