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上訴成功 阿根廷重審訴江案

【新唐人2013年05月11日訊】阿根廷刑事高等法院4月17號作出決定,判決阿根廷聯邦刑事法庭重審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和前政法委書記羅幹,對法輪功修煉者所犯下的群體滅絕罪,及反人類罪。

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羅幹,2005年在阿根廷被起訴,2009年12月,阿根廷法官奧達衛‧阿繞思‧拉馬德里( Octavio Araoz de Lamadrid),裁定江、羅「群體滅絕罪」、及「反人類罪」罪名成立,併發出國際逮捕令,要求國際刑警組織對出訪的被告江澤民、羅幹予以逮捕,並引渡到阿根廷受審。

這份國際逮捕令使中共驚懼交加,立即通過中共駐阿根廷大使館,給阿根廷的法院和各個國家機關施加壓力,迫使拉馬德里法官辭職,並安排繼任法官在上任的第一天,撤銷了這份國際逮捕令。

「阿根廷法輪大法協會」隨後兩次提出上訴,並且指出,案件發生波折,是因為中共政府的政治壓力所致。歷時幾年,終於上訴成功。

「阿根廷法輪大法協會」律師亞歷山大‧科威斯表示,希望法院儘快恢復被撤銷的國際逮捕令。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