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搜奇】假黃金騙倒華爾街金融精英

【新唐人2013年05月11日訊】三個福建人的“連環套”,讓華爾街金融精英也上當了。掏180萬買90公斤假黃金,讓這名美籍華人氣憤“國外做生意都講究誠信,他們太可惡了!”。一起來看今天的中國搜奇。

正式交易之前的三次“看貨”,檢驗下來都是真黃金,45歲的美籍華人劉先生這才放心,用180萬元,購買了三個福建人聲稱“從工地上挖出來的”近90公斤的金佛像、金獅子、金元寶等黃金古董。可是買來後,經過專業人士一檢驗,發現這些貨,全是金屬合金製成的“假黃金”。

劉先生在美國華爾街從事證券業近20年,每天經手的錢就有上億元。這次卻栽在三個福建人的“連環套”之下,他嘆氣:“國外做生意都講究誠信,他們太可惡了!”

週日就是母親節了,被網友昵稱為“東北英語哥”的張旭又出新作,模仿美國、南韓、日本、印度、中國五國媽媽生活中的經典語錄。

有意思的是,相比起美國媽媽和印度媽媽,中日韓三國媽媽的經典語錄中都有關於考試的媽媽經。

南韓媽媽:數學,數學不及格。英語,英語不及格?

日本媽媽:兒子,考試要加油啊!努力!

中國媽媽:你看你考試考的那個熊樣,你還想讓我給你開家長會?我可沒臉去。

網友們紛紛稱讚實在是太像了。張旭說,從年初就開始準備這個視頻。雖然每個國家的媽媽對自己孩子的說話方式都有不同,但她們最大的相同點就是:她愛你!

新唐人記者尚燕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