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郵輪度假 澳洲2人失蹤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訊】(中央社雪梨9日法新電)參加豪華郵輪假期的一對男女在澳洲外海落水,當局今天展開大規模海空搜救任務。

警方表示,監視器畫面顯示,30歲男子羅希頓(Paul Rossington)及27歲的施洛德(Kristen Schroder)昨天晚間快要9時左右落海,當時郵輪距離澳洲新南威爾斯省(New South Wales)海岸約60海里。

嘉年華精神號(Carnival Spirit)完成10天的太平洋島嶼行程,停泊在環行碼頭(Circular Quay),隔天早上,不見這對男女下船,才發覺兩人失蹤。落水的這對男女都是澳洲人。

警方表示,不揣測這對男女是跳海還是不慎墜海。

根據警方:「(監視器畫面)非常模糊,但看得出來1人先落海,不久後,另外一個人也跟著墜入大海。但看不出先落海的是誰。」

澳洲海事安全局(Australian Maritime Safety Authority)派出飛機,海軍派出1架直升機,幫助救難人員在雪梨港(Sydney Harbour)至雪梨北方紐卡索(Newcastle)這個區域尋找羅希頓與施洛德。(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