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公開申請遊行 為袁利亞討公道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訊】近日,22歲的安徽女孩袁利亞離奇死亡事件持續升溫。繼8號北京爆發數千民眾上街,抗議警方以自殺草草結案,要求公布墜樓真相。 9號,中國民主黨人周志榮表示,將為袁利亞被害公開申請遊行示威。

5月8號,北京發生大規模群體抗議,要求當局公布安徽打工妹袁利亞墜樓死亡事件真相。官方如臨大敵,派出大批武警、直升機維穩。現在,袁利亞的名字和死亡地點已成為敏感詞,被百度、新浪、騰訊等各大網站和微博禁搜,媒體集體噤聲。

中國民主黨人周志榮在申請遊行示威的草擬書中指出,根據最新消息,袁利亞的爸爸在趕赴來京的路上去世,他是被活活氣死的!袁利亞的屍檢報告顯示,她體內含有六個人的精子,而且她是被活活推下樓的!

中國民主黨人周志榮:「我們現在所能夠掌握的訊息,殘害袁利亞的罪犯裡頭,據我的推測,肯定是有官二代或親戚裡頭有官方背景的人,在封鎖消息掩蓋罪惡,中國政府有意袒護罪犯。」

周志榮指出,既然中共一定要逼出陳勝、吳廣來,那麼我們立即、迅速的公開向中共申請:為給慘死的袁莉亞討回公道,我們要上街遊行示威!袁莉亞就是我們的女兒,妹妹!

北京訪民李學會:「我們民眾的冷漠、麻木、愚昧太久了,終於在這一次要爆發了,今天有這麼多人能夠看到,今天的他,有可能是明天的我,一種民眾的覺醒。證明這個國家還是有希望的。」

李學會指出,中國民眾終於覺醒了,不再認為他人的痛苦與自己無關。儘管公開申請遊行示威會受到很大的打壓,但是社會文明的進步是任何力量都阻擋不了的。

5月3號凌晨,袁利亞被發現在她打工的北京京溫服裝批發市場墜樓身亡後,警方宣稱是跳樓自殺,但家人提出眾多疑點,並要求警方公開監控錄像,但被警方拒絕。

新唐人記者朱智善、丁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