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搜奇】臺媒評大陸美女排行榜 哈爾濱最美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訊】一份台灣媒體號聲由300人,歷時一年才完成的「中國出美女城市排行榜」,終於誕生,入榜的二十座城市中,哈爾濱第一,重慶第二。

中國哪裏出美女最多?排行榜顯示哈爾濱24.25%的女子都是美人兒!而重慶,只有22.63%,屈居第二。成都的姑娘20.57%貌若天仙,武漢的美女概率是19.63%。曾經有「米脂婆姨」美譽的陝西米脂以19.05%的百分比,位列第五。

瞧瞧這張表,您的家鄉在列嗎?

這是北京的一個十字路口,女子騎自行車闖紅燈被交警逮了個正著,一場罰款十塊還是二十塊的劃價開始了,最終女子交了二十元了案,但事件卻引起網友熱議。

與此同時,在沒有交警的路口,似乎沒有行人在乎紅綠燈。

在中國大陸,近二、三十年來,不僅是十字路口的機動車、非機動車、行人不守交通規則,各行各業似乎不守規矩的現象普遍存在。罰款這種治標不治本的手段,似乎很難改變現狀。

城管職缺火 博士 碩士擠破頭

上海青浦城管大隊計劃招收60名城管,結果來自復旦、上海交大、浙大的2名博士、119名碩士以及一名來自英國蘭卡斯特大學的海歸,擠進面試圈,跟其他58名候選人共同競爭。

乖乖∼為嘛這麼火爆啊∼ 網友說城管是公務員。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