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24年 民運人士秦晉:勿對中共幻想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訊】中共六四屠城血案即將滿24週年!這場鎮壓,讓許多早期中國知識份子出走海外,成為民運人士。旅居澳洲的秦晉,今天在臺發表新書表示,無論哪位領導人在位,他絕對不會對中共體制抱幻想,中國的未來,需要中共以外的力量共同努力

黝黑的皮膚,他是中國民運人士秦晉,旅居澳洲,20年來從事海外民主運動,兩次進入中國都遭到打壓。

在中共六四屠城將滿24年之際,他沉重地表示。

中國民運人士秦晉:「一黨專制,它就是一個孳生人權遭受踐踏和破壞的溫床,所以我們不能依靠著,想像著,中共它會改善人權」

前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湖南鐵漢李旺陽相繼逝世,秦晉說,雖然中國民主人士遭鎮壓、收買、凋零。不過,中國社會民心思變,中共已經成為「夕陽政治」。

中國民運人士秦晉:「 我覺得中國民運的未來,簡單的來說,未來一定是非常美好的,一定是有前途的,但是當下是極其艱難的。我們所理解的,所希望的政治改革,能夠在中國發生的話,那就要靠在中國共產黨以外的各種力量交替作用。」

義無反顧,秦晉和多位民運人士、台灣資深媒體人參加新書發表會,關心中國未來走向,也為中國民主凝聚更多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堯、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