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當舞台 優人神鼓鹿野登場

【新唐人2013年05月09日訊】(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9日電)優人神鼓祈福巡演系列,星期六將在台東鹿野鄉高台大草原演出,舞台長度40公尺,創下演出紀錄,和翠綠的草原、山巒融合。

交通部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天表示,母親節前夕,將邀請優人神鼓在鹿野大草原演出「鼓動谷音•心樂縱谷」音樂會

表演舞台矗立在大草原上,總長度40公尺,優人神鼓藝術總監劉若瑀表示,這舞台是優人神鼓在國內演出最大的舞台,演出融合台東縱谷四大主題「綠動生趣、自在濯暖、心米樂地、大地探索」,詮釋大自然生命的力量。

劉若瑀說,活動當天現場會發放台灣原生樹種的「希望種籽」,讓參與觀眾親自種下,為後代子孫種下守護台灣的大樹。

縱管處表示,這次免費公演活動與新竹物流合作,發起「祈福守護•共生循環」之願,為台灣祈福,同時展現地方產業特色,共同創造花東縱谷最動人的風景。

活動時間為5月11日下午3時至晚上9時,將採取交通管制,由接駁車接送遊客到會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