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大樓坍塌事件 逾800人喪命

【新唐人2013年05月09日訊】(美国之音電)孟加拉國當局關閉了18家製衣廠,希望能夠避免上個月發生的大樓坍塌悲劇再次發生。截至星期三,這棟大樓坍塌造成了800多人喪生。

在當局關閉這些製衣廠之前,孟加拉的製衣工人自從4月24號這棟設有製衣廠的大樓倒塌以來,已經舉行了一系列抗議活動,宣稱他們行業中的工作環境不安全。
 
星期三傍晚,警方說,他們已經從那棟8層樓高的倒塌建筑的廢墟中找到了803具屍體﹔警方預計死亡人數還會上升。
 
有3千多人在那棟大樓中工作,大約有2500人僥倖逃生。
 
目前人們對找到更多的倖存者的希望基本破滅了。當局表示,他們發現,要識別在4月24號的建筑坍塌事件中的死者越來越困難。他們說,很多時候他們依靠在死者口袋中找到的身份證和手機來確認死者身份。
 
當局在事故發生後已經逮捕了至少9人。

組圖: 孟加拉大樓倒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