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醫改」10月上路 保險公司瞄準商機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訊】10月1日,歐巴馬醫保就要開始接受註冊了,為全美數百萬沒有能力自己買醫保的人們,提供私人保險,由聯邦出資以確保他們的保費。這對醫保行業的影響將會很大,各家公司也開始摩拳擦掌,來抓住這一商機。

還有5個月,“歐巴馬醫保”就要正式登臺亮相了。它的目標是,到2014年實現人人都有醫保,內容包括:要求各州擴大對低收入者醫保項目的覆蓋面,政府給予低收入者補貼。所有公民都必須購買醫保,否則將被罰款。

世界最大保險醫療金融公司之一信諾保險集團(Cigna)計劃在5個公共交易所出售醫保。

信諾保險集團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大衛.科爾達尼(David Cordani):“平價醫療法案(歐巴馬醫改)所做的一件事,就是讓每個人增強了意識,認識到醫保系統內需要推動變革。這是很好的,因為對於為客戶或僱主、客戶或個人,帶來更好的價值,以及我們怎樣與醫生合作,變革和創新是必要的。這可能就是我今天看到的最大益處。”

科爾達尼還認為,歐巴馬醫改的啟動也會為他們帶來技術。

信諾保險集團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大衛.科爾達尼(David Cordani):“通過公共交易所,新的個體市場出現,這個市場在美國對我們來說很新,但在美國之外就不新了。我們在美國之外,服務超過1100萬名顧客。我們將會把那其中一些技術帶到這兒……這是未來一個潛在的機會,實現誘人的增長。”

官員們估計,明年大約有700萬人將通過交易所獲得私人保險。很多有資格獲得聯邦補貼的人將幫助支付保費。這將會讓治療未投保病人的醫院受益。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