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上網測速活動 即日起開跑

【新唐人2013年05月06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6日電)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102年行動上網測速活動,即日起正式開跑,邀請有興趣參與測速活動的行動上網用戶上網報名。

NCC表示,今年「量測全國行動上網速率提供情形測速計畫」,委託財團法人電信技術中心(TTC)執行,量測期間為5月1日至今年底為止,採兩階段進行,量測範圍擴大到全國22縣市,以全面了解各縣市實際上網速率。

NCC指出,消費者端量測部分,將邀請有意願參與測速活動的行動上網用戶,至TTC網站下載並安裝測速軟體,採定時回傳實測資料方式量測。

由於參與測速活動的行動上網用戶,將因此產生較多的數據傳輸量,並須依既定契約負擔上網費用,為感謝報名參加量測的民眾,TTC將辦理抽獎活動,預計抽出20名得獎者,每名可獲得TTC提供的智慧型手機一台,詳情請參考網址http://speed.ttc.org.tw。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