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主播費城觀神韻 連連讚歎

【新唐人2013年05月05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5月4號(星期六)晚在費城的演出,嘉賓雲集。美國廣播公司在當地的新聞主播阿麗西亞•維塔瑞麗看過演出之後連連讚歎,通過音樂和舞蹈認識了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她從中感受到很深的精神層面的內涵。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主播阿麗西亞•維塔瑞麗:“演出太美了,色彩,舞蹈,高難度技巧,五千年的文化傳統通過歌曲和舞蹈表現出來,真是太美了。 ”

神韻歌唱家的演唱,她十分震撼。

阿麗西亞•維塔瑞麗:“哦,天哪,她的嗓音。後來又加唱一曲,她太了不起了。我從未聽過這樣的演唱,令人驚嘆。”

阿麗西亞認為,神韻的音樂和舞蹈中有很深的精神內涵。

阿麗西亞•維塔瑞麗:“舞蹈有很多精神層面的內涵,也通過豐富的服裝體現出來。女演員如此纖巧,優雅,看著她們感覺非常寧靜。不可思議的,還有音樂和歌曲。歌曲有很深的內涵,精神層面的深意在裡面。看完演出大家都有非常好的感覺,平和寧靜。”

阿麗西亞從神韻的節目中看到,正是古老的傳承和信仰使中國人頑強戰勝魔難。

阿麗西亞•維塔瑞麗:“很多人經歷苦難。但是他們內心平靜,而且找到了自己的歸屬。儘管有魔難,人們最終還是在一起互相支持,信仰使他們能夠堅持。現在通過神韻這樣的演出與坐滿全場的觀眾分享,這是令人喜悅的體驗。”

阿麗西亞看到神韻成為費城的文化盛事。

阿麗西亞•維塔瑞麗:“整個劇場都沒有空位了,神韻再來的時候,費城的人都會再來看的,我敢肯定。”

新唐人記者蘭青、王崑賓州費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