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微博炫耀 大舉集結彭州 網友喊人肉

【新唐人2013年5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5月3日晚,有中共警察發微博說,他們大批警察集結四川彭州,200人的車隊準備「操」成都,對此網友吃驚,這麼多警察去成都?有什麼重大任務?而且語氣還如此囂張。眾網友高喊人肉該警察。

該警察發的微博附有他自己的照片,另外還有眾警察所在的位置,眾網友對他所說的「組團操成都」很是吃驚和憤怒。

近日,一度暫停的四川彭州石化項目再次通過環境評估與地震之後的地質安全評估,意味著彭州化工廠即將投入生產。

彭州公共場所和小區都貼了告示,要求成都市民對彭州的項目要「不傳謠、不信謠、不討論」。還有所謂的「溫馨提示」稱,購買大量口罩等物品,或複印涉「人體健康、石化項目、彭州、PX環保」等詞彙要登記和上報。

當地政府的做法這激起市民對彭州石化項目的強烈不滿,彭州將要舉行盛大遊行的消息也不脛而走,當地網友紛紛在網路上爆料說,有大量警察在彭州戒備,公共場所便衣也不少,近兩日有些團體去市政府集會都被警方抓走。

該警察發貼透露他們結團「操」成都,讓眾網民回過神來,質疑是不是要去鎮壓反對彭州石化項目的民眾。而且網友們紛紛要求人肉這名警察。

網友要求人肉

功成名就:人肉這貨,問他們是去鎮壓彭州P~X的反抗民眾,還是去打砸搶?

夢醒時分:人肉這些國保警察,去和諧還要這樣囂張,有本事去釣魚島吧,那裡需要你們。

田中二甲苯:彭州P~X,相約5.4散步。明天成都大蓋帽舉行全天候抗震救災實彈演習。

克剋星45:想威嚇成都p民?有本事別刪原微博啊。

彭州民眾多次抗議化工項目

連日來,不斷有網友爆料,家門口收到政府「維穩」傳單,也有民眾向《看中國》記者表示,政府的「維穩」人員已經開始登門造訪,強迫簽字。住在成都市高新區益州社區的鄭女士說,曾經有兩撥政府工作人員到她家,希望他們簽字不參加有關石化廠PX項目的維權活動。

網友「葳蕤dw」說:「彭州石化項目遭到成都及其周邊市民的強烈反對,地方政府不顧民意強制通過,在項目上馬的時候我家門口收到這樣一張紙條。這是赤裸裸的威脅!!!到底是怕什麼讓政府這樣挨家挨戶貼紙條!」

據了解,該項目在2008年汶川地震前就說要準備上馬,引起當地民眾的抗議。地震後不久煉油廠項目悄悄動工,彭州很多人知道後,有幾百民眾去政府抗議,當局出動了大量警察抓捕、毆打和驅散。去年有民眾多次去市政府訴求和抗議,特別是什邡事件期間,彭州人民想順著這股環保熱潮搞一次大規模的群體抗議活動,但最終還是遭到警方壓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