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江西一局長一餐吃萬元 活活醉死

【新唐人2013年5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近日,網曝江西撫州資溪縣林業局局長周文斌一餐吃喝上万元后,活活醉死。但資溪縣委相關部門負責人稱,周文斌是從3樓摔下,摔到頭部不治身亡。引發網友熱議。

近日,有撫州網友在微博爆料稱:「4月21日中午,江西資溪縣的幾位領導,在資溪縣財政局食堂,為新上任的林業局局長周文斌慶賀,一餐吃喝上萬元後,最後把周文斌活活醉死,5月1日火化。資溪縣政府巨資安撫死者家屬並封鎖消息。」

網友圍觀熱議

李新月:本想是「喝壞了黨風喝壞了胃」在八項規定後可得到遏制,哪知道頂風違紀者為了免費吃喝連命都不要了!為了貪官的性命,大吃大喝也必須真正控制了!

何鵬: 活活醉死了,烈士及事蹟千古傳頌。

鶯歌海之老啄論是: 吃喝,若能消滅貪腐,盡情地吃喝吧!

戰神金剛: 「生的光榮,死的偉大」。這哥們也算是為國家節能降耗做了貢獻了。

加洲雨: 因公猝死,是好“幹部”呀?別人舉報還有可能被失踪呢……

萬迷人: 為了反腐事業的推進,大吃大喝風就不必真正控制了。

王一清: 政府回頭安撫,肯定會說因什麼病因突發,政府會買單。

哥不只是一個傳說: 會不會最後說是因公殉職?補助家屬幾十萬,子女全部解決就業?

資溪縣委否認醉死一說

5月3日,資溪縣委相關部門負責人在接受《大江網》採訪時,否認了“醉酒致死”一說。

資溪縣委相關部門負責人說:「4月21日下午2時左右,周文斌與愛人回家上樓過程中,不慎從3樓摔下,撞傷頭部,隨後家屬立即將其送到醫院救治,最終因腦干大量出血,於26日下午不治身亡。」

這位負責人還介紹,周文斌還沒有正式就任資溪縣林業局長。對於網友爆料「資溪縣領導為其慶賀」和「活活醉死」等細節,該負責人解釋,據其了解,吃飯的時候沒有一個縣領導在場,「活活醉死」的說法也有待紀委查實。

網友「青青子」表示:「活活醉死」打死都不能承認, 那可是頂風違紀,查起來在酒桌的貪官們一個也跑不掉了!

網友「海之言99」怒斥:污七八糟奢靡渾蛋的官場文化,再多點再多點樹倒猢猻散的時候快到了。

網友「曲阜星」指出: 上面喊喊安撫民心,下面該咋辦咋辦,雷聲大雨點小,都是自家人,忽悠百姓而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