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父子東京宣傳新片《重返地球》(視頻)

享譽影壇的威爾史密斯父子最新搭檔的新片《重返地球》1日在東京舉行首映。父子倆也現身首映式,為這部科幻大片《重返地球》進行造勢。

首映式現場父子倆“潮”勁十足。頗為自豪的威爾·史密斯對他們在這部片子拍攝過程中,表現的成熟穩重讚賞有加,但也當眾調侃了他兒子偷筆的花絮片斷。

儘管影片在科哥斯達黎加拍攝過程艱苦,但賈登覺得是非常有趣的“經歷”。威爾又再次問他兒子是否享受拍攝經歷。

賈登:“嗯,很有趣”
威爾:“是的,我很開心。那時你感覺如何?開心嗎?
賈登:”我很開心“

看到鏡頭時賈登·史密斯還露出怪相耍寶。

重返地球》是繼《當幸福來敲門》後父子倆再次合作。 《重返地球》講述了在地球遭到嚴重毀滅、人類遷移至尊星後的1000年,傳奇將軍賽弗·瑞奇(威爾·史密斯飾)及其13歲的兒子契丹·瑞奇(賈登·史密斯飾)在執行任務返回途中,不慎遭遇一場“行星風暴”,導致他們駕駛的飛船墜落在已變得面目皆非的地球上。為了找到回家的路,並拯救已身負重傷的父親,契丹在這顆險象環生的星球上開始了一場驚心動魄之旅。

《重返地球》定檔5月31日在美國上映,6月21日在日本上映。

新唐人記者 徐覺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