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格雷戈將代言LG新型弧形電視(視頻)

【新唐人2013年5月2日訊】LG電子公司計劃將在澳大利亞市場推出弧形屏幕電視,已邀請英國電影演員伊万·麥格雷戈(Ewan Gordon McGregor )作代言

LG公司稱,這種電視機採用弧形屏幕增加了媒體的觀眾參與感。他們開發的OLED(發光二極管)電視兩邊各可扭曲15度弧度。

他認為, 越來越多的人們在電視上看電影,因此如何讓人們從中收益最佳非常重要。

麥格雷戈週三(5月1日)談到要上市的電視產品時說:“拍戲時,我常要等上數小時,等待燈光設置和佈景搭設完畢。你知道這是電影行業非常重要的環節,即電影拍出的效果。而通常在電視上播出的效果就不一樣了。之前那些電視播放效果,那些燈光設置如同浪費時間。但新電視機就大不一樣了,看上去就是電影要達到的效果了。”

這種新型弧形屏幕電視上月在美國面世,LG公司計劃於今年開始全面銷售,價格初步定在13,500澳元(14,000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