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林昭45年祭日 揭秘背後大屠殺

【新唐人2013年05月01日訊】一個才女林昭在被殺45年之後,中共仍然不願意百姓紀念的原因讓很多人費解。但是微博上一個刪貼卻揭秘了這個原因。讓我們聽聽微視頻趙培怎麼說

趙培:林昭死的原因不是武鬥、不是紅衛兵,而是中共有系統的屠殺。林昭45週年祭日,微博上瘋狂刪除一個貼子說,“1968年監獄軍管後,4月27日上海交響樂團指揮陸洪恩等6人判處死刑立即執行,拉開了屠殺思想犯的序幕,兩天後林昭在蘇州被槍決,次年五一,上海又集中槍決了51人,以後每隔一段時間,全國大城市都要宣判槍決一批反革命,至70年’一打三反’運動,全國被槍決的政治犯逾十五萬人。”

這個貼子裡面的有些數據還需要更多的歷史考證,比如說1968年到1970年,中共到底殺了多少政治犯?有各種民間的考證。但是這個貼子提到了中共有計劃屠殺這點很重要,文革、反右不是冤假錯案,而是系統的屠殺。

以“一打三反”運動為例,史學研究表明,這是文革中屠殺​​的一個高潮,發起人是中共的“聖人”周恩來不是毛澤東。在周恩來起草的《指示》規定,殺人權力下放地方,中央只是“備案”﹔各地首長親自負責,自己動手﹔殺人還要大肆宣傳。

中共就是這樣一個邪惡的體制,與周恩來合作的時候可以發動“一打三反”運動殺人﹔與毛澤東合作可以發動文革殺人﹔與江澤民合作可​​以發動迫害法輪功學員運動殺人。

在文革屠殺過程中,能被記起的也就是林昭、遇羅克和張志新等幾十個​​遇害者,但這背後掩蓋的卻是十幾萬人被系統的屠殺,而且這還不包括被害者家屬的非自然死亡。以林昭為例,在林昭被捕一個月後她父親服藥自殺。林昭母親精神失常,後因醫院拒絕醫治,1975年在上海外灘自殺。

在江澤民和中共互相利用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運動中也是同樣情況。明慧網統計出來的有名有姓、有證據的遇害者是3680名。按照文革被曝光的遇害者寥寥無幾和十幾萬死者的比例來看,法輪功學員真實的遇害數字將會是驚人的。

中共已經不是政治和刑事犯罪的問題了,而是對人類的群體滅絕,跟德國納粹是一個罪惡,我們不能沉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