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克貴患急性闌尾炎 保外就醫被拒

【新唐人2013年04月30日訊】流亡美國的大陸維權人士陳光誠的侄子陳克貴,在監獄中患上急性闌尾炎,家人為他申請保外就醫,但是遭到監獄的拒絕。同時陳光誠的哥哥陳光福家連續受到騷擾,當地警方對此事也置之不理。

25號是臨沂監獄規定的探視日,24號下午6點多,陳光福接到陳克貴的電話,被告知患上了急性闌尾炎,因為要輸液,希望第二天的探視改在下午晚些時間或者取消。

陳光福:“我見到他(克貴)是(25號)下午兩點半以後,他剛打完滴就趕到會見室,當時面容比較憔悴,闌尾部位非常的疼。昨天監獄方面告訴闌尾部位出現膿腫。我和可貴太太(劉芳)提交了保外就醫的申請,但是他們沒有接申請。”

陳光福表示,監獄方面表示怎麼治療監獄方面有安排,不需要家屬擔心,而且表示提交的申請不合相關程序。

陳光福:“我們還是想聯繫律師,希望律師介入,希望克貴保外就醫或者到監獄以外的醫院接受治療。”

對於最近晚上連續不斷的受到騷擾,陳光福表示與身在美國的陳光誠有關。

陳光福:“昨天(29)晚上兩點十分扔了大的石塊還有未開啟的啤酒,玻璃瓶裝的那種,都扔到院子裡了。從4月18號開始一直到現在,0455這與光誠有關,按照他們的說法是因為光誠不老實、亂說話造成的。”

陳光福表示,自己多次報警但是一直沒有解決問題。因為當局現在對陳光誠沒有辦法,就拿他的家人下手,這是當局的一貫手法。

新唐人記者田淨、李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