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稱「市委書記徐孟加腐敗系捏造」網友熱議

【新唐人2013年4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四川雅安地震後,網路上再次熱炒「雅安市委書記徐孟加是大貪官,大老虎,被雅安人民戲稱為徐三多」一事。 4月29日,四川當局闢謠:「網傳市委書記徐孟加腐敗」系捏造,引發眾網友圍觀熱議。

29日晚,雅安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發布通告稱,經有關部門查實關於雅安市委書記徐孟加腐敗的傳聞是個別別有用心人士無中生有、捏造事實而成。懇請廣大網友提高警惕,不要傳謠、信謠,以冷靜、理性的行為支持雅安抗震救災工作。

網友圍觀熱議

yiyang027:什麼傳言?說來聽聽!

小蛤:奇怪,由徐所在單位發公告,此地無銀三百兩呀!

手機用戶:自圓其說還不忘誤導,誰是別有用心?

星星看連州:真的是捏造嗎?有誰信?

wf160191:闢謠不是靠嘴巴,依據呢?

劉歡的歌:哪個部門查實的?

許才:在文明國家哪來的反腐敗一說,荒誕。此地無銀三百兩,這政府智商等於零還扮演什麼大神?

穎豐: 此地無銀三百兩呀!雅安政府先別忙著扣帽子,什麼以冷靜的行為支持雅安抗震救災工作,的「高尚」藉口來打壓抹黑人民的理性質疑,和真正的美好期望,災區人民實際受惠的最低意願。可以公佈是什麼相關部門調查的嗎?其實只要公開那個官員的財產一切不也就真相大白了嗎。敢嗎?

李新月:「拍馬屁的領導多是腐敗分子!」徐孟加是否腐敗我沒有調查,無法斷言。但此前央視採訪他,問雅安官方對震災採取哪些措施、最新傷情統計時,他說不清,只好大肆介紹上級領導關注災區的情況。根據這種不務正業、不知實情、專拍馬屁解圍的情況判斷,他可能是個腐敗分子!

徐孟加震後受訪「官話」連篇被打斷

四川雅安市發生大地震後,當地的傷亡數字快速更新,直至上萬人死傷的重大傷亡。這次雅安地震受到社會各界普遍關注,同時國際輿論也紛紛聚焦。

央視20日連線雅安市委書記徐孟加,讓他講一些關於災區傷亡等情況,而徐孟加大談省、市、縣各級領導在災區的「功績」,並歷數省委書記、省長和四川軍方高級領導正趕去災區時,被主播打斷說:這個我們可能比你了解的多,說說現在你們指揮部有哪些具體措施吧……

徐孟加被央視記者打斷的視頻在網上傳開後,雅安市委書記徐孟加「火了」網評說:「大難來臨,不忘拍馬和自保」——徐孟加把群眾的生死擱一邊,為各級領導歌功頌德,成為溜鬚拍馬的典範。

震前網曝徐孟加原是「徐三多」

在四川雅安發生地震前的一個月的3月19日,有網名為「牧歌一劍」的網友就在「天涯論壇」爆料說:

雅安市委書記徐孟加在雅安市委書記位置上已幹了7年,通過買官賣官、出售國有土地、工程承包、包庇下屬干擾司法、誇大災情騙取國家救災款等大勢斂財,貪污資金已達數億元之巨。是雅安人民公認的大貪官,大老虎,被雅安人民戲稱為徐三多。

錢多—-徐孟加與其弟弟徐步加官商勾,結黨營私,通過各種手段長期貪污腐敗,大勢斂財,數額達數億之巨。

房多—-徐孟加在雅安、攀枝花、宜賓、成都、常州、北京等地有23套房產多(住房18套、商舖5間)

女人多—-徐孟加長期秘密養情人、包二奶,與其有染的女人不下30人。去年竟然將其情人的哥哥雅安市雨城區委辦主任陳樹海誘姦女性案擺平,並將陳樹海昇遷。

最近徐孟加通過其弟弟徐步加的公司低價(40萬/畝)拿到了雅安市名山縣「名山世紀城」商住樓使用權(同期周邊地價為80萬–100萬/畝) ,只此一項,就賺得資金上億元。

雖然未知真相,眾網民呼籲,當局嚴查徐孟加!還雅安人民一個公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