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新戲演倒楣蛋 籐木直人仍羨慕際遇超優

【新唐人2013年4月29日訊】叱吒日本演藝圈多年的木村拓哉,近年來在戲劇作品中也詮釋過總理、社長等位高權重的角色,但在緯來日本台即將於5/2(四)首播的日劇「人生無價」中,木村拓哉卻彷彿被衰鬼附身,一夕之間成為身無分文、流落街頭的無業遊民,讓網友們直呼:「世界上哪有這麼帥的流浪漢啦!」

在「人生無價」中,木村拓哉原本是深受同事愛戴的上班族,卻因某事而遭到社長籐木直人惡意開除,失業當天還弄丟手機,最後連住家也發生爆炸案,加上戶頭裡又沒存款,瞬間變成無家可歸的遊民。相較於以往詮釋過的角色,此劇扮演失業男的木村拓哉真的衰到最高點,除了得露宿公園,拿紙箱當棉被蓋,想靠撿空罐換錢維生,卻又被其他流浪漢找碴,所幸得到前同事香裡奈及中井貴一的幫忙,才讓他有了反攻的機會。

雖然劇中人生有如悲慘世界,讓廣大粉絲們看了十分心疼,但現實生活中木村拓哉的演藝之路,卻讓首度與他合作的籐木直人羨慕不已。籐木直人表示,木村拓哉真的是一位得天獨厚的藝人,不但出道時間比他早,其後又能一直站在業界頂端,讓他不禁感嘆:「我跟他明明同年紀,但我們的人生也差太多了吧!」提到兩人在劇中對峙的戲碼,籐木直人笑說,看到木村拓哉活生生站在他面前,讓他有種自己好像是在看電視的錯覺,心想:「哇!是木村拓哉在演戲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