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營牛奶節 千人品嚐牛奶饗宴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訊】社區廣角鏡(289)在臺南柳營區的知名渡假村,近期舉辦牛奶節活動,現場推出牛奶創意料理,吸引千位民眾攜家帶眷上門品嚐,香濃牛奶餐料理,到底有多獨特?帶您來瞧瞧。

炸的吱吱作響的 起司馬蹄鮮奶捲,搭配牛奶SAUCE熱湯,豐富的牛奶餐料理讓民眾吃得津津有味。

民眾:「(湯頭)它就是牛奶味道很重,很好喝。」

民眾:「生菜沙拉的料理,配(牛奶)的味道感覺不錯。」

廚師選用在地新鮮的農特產品,精心推出八菜一湯牛奶節特餐。

渡假村廚師張獻昌:「(使用)柳營的米,下去做成米皮,我們大內區的芝麻下去做成內餡。我們這次的湯都是以海鮮與有機蔬菜,我們都不採用半成品,吃起來比較健康比較清爽。」

臺南柳營區長李添財:「現在的人吃的食物都多樣化,發現到牛奶可以加在很多菜餚裡面,所以今年我們也推出八菜一湯的牛奶餐,供給各位好朋友來訂桌,結果反應很不錯。」

臺南柳營環境優美,休閒農場景點豐富,再加上出色牛奶餐,每到假日吸引許多遊客嚐鮮。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