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訪沒常識 俄選美后繳回后冠 (視頻)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訊】(中央社莫斯科24日法新電)網路上流傳1支影片,嘲諷本屆「羅斯太太」選美冠軍吉里可娃無法答出如地球是否繞太陽轉這類基本常識問題,並吸引數百萬人次點閱。吉里可娃今天說,她準備繳回選美后冠

吉里可娃(Inna Zhirkova)是切爾西(Chelsea)前球員澤科夫(Yuri Zhirkov)的妻子。澤科夫目前效力於北高加索國家達吉斯坦(Dagestan)多金的安捷(Anzhi)球隊。

23歲的吉里可娃曾是模特兒,育有兩個孩子,她去年10月贏得后冠羅斯太太比賽是專為已婚女性舉辦的選美比賽。

俄羅斯國營第一頻道(Channel One)在推特宣布,吉里可娃將於今天晚間的熱門脫口秀節目宣布放棄后冠。

推文說:「吉里可娃將發表感性聲明,然後放棄后冠。」

本月稍早發表於YouTube的影片顯示,國營電視記者嘲笑吉里可娃缺乏基本知識和生活常識。

當被問及地球是否繞著太陽轉,或是太陽繞地球轉,吉里可娃顯得有些慌張。

她說:「也許是太陽。不,是地球。我不知道。」然後她開始咯咯笑。

當吉里可娃被問及是否因「博學」才贏得后冠,她似乎不太清楚「博學」的意思,還表示同意說:「是的,我想是吧,因為我試著讓自己每天都光彩逼人。」

對此,部分評論人士甚至毒舌地說,她的頭銜應該是「笨蛋太太」。(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YouTube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