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盃準決賽 多特痛宰皇馬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訊】(中央社德國多特蒙德24日法新電)波蘭籍前鋒李萬度斯基(Robert Lewandowski)今天演出大四喜獨進4球,率德甲勁旅多特蒙德(Borussia Dortmund)以4-1在歐洲冠軍盃準決賽第1回合痛宰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

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昨天在另1場歐冠盃準決賽第1回合,以4-0蹂躪巴塞隆納(Barcelona),5月25日在溫布利球場(Wembley)的歐冠盃決賽很可能上演德國球隊互槓戲碼。

李萬度斯基成為史上第1個在歐冠盃準決賽單場進4球的球員。他說:「我們只踏出了第一步,但我們當然很開心。」

「我很高興能進4球,但現在我們更想晉級決賽。」

巴塞隆納球星梅西(Lionel Messi)昨天作客拜仁表現黯淡無光,皇馬球星「C羅」羅納多(Cristiano Ronaldo)今天也只進了1球。

皇馬主帥莫里尼奧(Jose Mourinho)承認多特蒙德表現較佳,但堅稱皇馬能演出絕地大反攻。

莫里尼奧說:「我知道在足球場,任何事都可能發生,下週的比賽會很艱難,但沒有什麼事不可能,我的球員會試著在下週二(30日)證明這點。」(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