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軍區向災區捐1000萬元 網友指莫名其妙

【新唐人2013年4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田淨綜合報導)四川雅安發生地震後,大陸各界紛紛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希望受災地區的民眾生活能夠得到保證。昨日,大陸媒體報導,中共軍隊四大軍區的成都軍區向災區捐款千萬。不少大陸網友表示,這款捐的莫名其妙。

大陸媒體報導,24日成都軍區四川省蘆山「4•20」7.0級強烈地震災區捐款1000萬元人民幣,還向受災較重的寶興縣緊急籌措帳篷、大米、礦泉水等急需物資,首批貨物24日當天中午抵達。

此消息一出,很多網友在網上發表評論。

@avb001: 成都軍區向災區捐1000萬元——這都哪跟哪啊,軍費是靠財政撥款,軍隊自己又不產生利潤,這款捐的真是莫名其妙。

@李詠勤-:這錢那(哪)來的?

自由羅拉 :賣什麼來的錢?

@做貓的白日夢:不會是收保護費得來的錢?

@ROC917: 是有點奇怪。沒聽說哪個國家軍隊捐款的。

先知元: 哪跟哪兒啊!軍隊預算監管形同虛設!

峰鐳:捐完了!伸手管財政部要!財政部沒錢,找納稅人要又要悲催啦!

搶注大洋:下一個該輪到四川省財政廳了吧?「捐」二千萬吧,您是財神爺!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