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藉祝壽 推銷兒子演主角

【新唐人2013年04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24日電)影星威爾史密斯極力為兒子杰登演藝事業鋪路,杰登主演的新作「地球過後」就是威爾趁導演生日時,藉祝壽機會把兒子推銷出去。

好萊塢黑人男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與兒子杰登史密斯(Jaden Smith)在電影「當幸福來敲門」中有精彩的父子對手戲,使得杰登年紀輕輕演技就受肯定,之後更獲得與成龍共同主演電影「功夫夢」機會。

這次杰登將與威爾史密斯再度合體,於「地球過後」中二度飾演父子檔。

威爾史密斯、杰登史密斯及「地球過後」導演奈沙馬蘭(M. Night Shyamalan)今天在視訊記者會上,分享當時開啟合作的契機。

奈沙馬蘭說,當時威爾在他生日時打來,他告訴威爾,很喜歡杰登在「功夫夢」的演出,然後威爾告訴他「地球過後」這部片的想法,他認為這個想法很棒,覺得自己可以擔任導演,威爾也說想演父親的角色,於是就開始了合作。

沒想到奈沙馬蘭這段話一出,杰登立刻問老爸說,「你是不是也在成龍生日的時候打給他?」威爾恍然大悟笑說,對耶。

接著大家紛紛問威爾,是不是都趁別人生日時聯絡。威爾表示,「我都在別人生日時打電話過去,他們很興奮就會簽約。」

威爾談到與兒子合作最困難的地方,他說,給彼此空間最困難,要讓杰登自己發展,也讓杰登嘗試在沒有他的情況下與導演溝通。身為父親,威爾反倒對杰登要挑戰一些高難度危險動作不感到擔心。

史密斯父子檔將於5月3、4日來台宣傳「地球過後」,兩人也表示期待見到台灣粉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