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提周永康等44官黑名單 家人遭瘋狂報復

【新唐人2013年4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林莉、楊雪採訪報導)大陸維權人士陳光誠赴美,剛好一年,臨沂當局對其家人騷擾還是不斷,近日明顯升級。陳光誠大哥陳光福對《新唐人》記者表示,今天(24日)淩晨2點31分,有人擲磚頭和啤酒瓶,打破房屋瓦和窗戶玻璃。

陳光福告訴記者,在今天淩晨2點31分,聽到了院子裏有扔石頭的聲音,砸碎房瓦的聲音。

陳光福:「磚頭就是砌牆用的那種紅磚,是整塊的,我看到有三塊磚頭,砸壞了三個房瓦,另外還在我家的一個鋁鐵的鍋裏,發現了一瓶完整的啤酒,這個啤酒估計是他們翻牆進院放到鍋裏的,因為這個鍋的位置扔是根本扔不到這個地方。」

陳光誠向美國會提黑名單,臨沂政府瘋狂報復

陳光福認為,他們沒有得罪人其他人,應該是和陳光誠最近的一系列活動是有關的。

陳光福:「我們村在18號早晨曾經開過一次全體黨員和支聯隊員參加的會議,這個會議的內容說光誠給美國國會提供了一個黑名單,是40多人的黑名單,最高到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這些東西還是挺令當地官員忌諱,所以說,現在包括鄉鎮一級的官員都不出面了,而完全讓本村的這些地痞和所謂聯防隊長出面。」

從4月18號的會議開會以後我家也就不得安寧了。

陳光福介紹,18號晚上,有人往陳光福家扔死雞、死鴨。19號夜晚,大街小巷遍貼詛罵光誠和陳光福的小字報。到20號晚上,又往陳光福家扔石頭,砸壞了房瓦和玻璃,並且再一次扔了死鴨。21號,栽在田裏的楊樹苗被拔了20棵,22號早晨大街上又散發了很多小字報,這一次不光是罵光誠和陳光福,也包括陳家老四陳光新,今天早晨24號2點30分鐘,又扔了磚頭、啤酒,並且還喪心病狂的把啤酒放到了陳光福的鍋裏。

早前《自由亞洲電臺》報導,陳光誠在4月9號的美國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舉行的聽證會上作證,要求委員會將一個侵犯人權的中國官員的名單存入國會的永久紀錄,並依法收入美國“迫害者禁止入境名單”。這項要求獲得委員會主席克裏斯.史密斯議員的批准,名單已被收錄。

這一名單上有44名應對陳光誠長期在家鄉受迫害負責的官員,包括原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原山東省委書記、現中共中央常委張高麗,原山東省委書記李建國,現任山東省委書記姜異康,原山東省省長姜大名,原山東省公安廳廳長吳鵬飛。另外還有臨沂市、沂南縣、雙侯鎮的前任和現任官員。

陳光福認為,他們把啤酒進院放在我的鍋裏就是一種警告:你的院子我們可以來去自由,你要小心。

對此,山東臨沂維權人士盧秋梅表示,陳光福大哥他們一家人很無辜,本來就是受害者,家庭基本上支離破碎了,為什麼現在還要對他們家實施這樣的下三濫手段?

盧秋梅:「很多跡象表明好像是他們村裏的幹部,而且畢竟寫的傳單的內容不是一般的級別的人,一般普通的人寫不出來這樣的傳單內容。這個事情沒有那麼簡單,不是普通老百姓能幹出來的。」

中共流氓手段突破底線

大陸維權人士胡佳對記者表示,當局以黑社會化的組織形式,一再突破底限的手段來打壓異見人士以及異見人士的家屬,是一種基層維穩模式。

胡佳:「可以想像陳光福一家現在是生活在一種恐怖環境中,當局就是用這種基層性的,流氓地痞式的製造這種赤色恐怖來給陳光福全家施加壓力的,也是變相警告陳光誠在海外的行動和言論。」

胡佳同時表示,每一次中共政府的這種壓制,都激發了陳光誠對於這個體制更清晰的認識以及針對性的反抗。

胡佳:「陳光誠根本就沒有保持沉默,而且他現在言論是越來越犀利了,而且直指中國的現有體制,所以現在中國已經到了社會變革的程度,變革是什麼,就是扳起共產黨的政權,共產黨的政權就是共產法西斯式的統治,完全把法制、民主自由這些都踩在腳下。」

胡佳認為,中共這種違法的做法只能激起更多人對此事的關注,只能激起更多人到這裏來,哪怕是被他們毆打也要作為見證人留下來,將來這些都要追責的,所有參與迫害陳光誠以及他親屬的那些政府官員,一個也逃不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