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尼延長賽開砲 大秀犀牛漫步

【新唐人2013年04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3日電)中華職棒義大犀牛隊曼尼(Manny Ramirez)在延長賽當英雄,用2分砲打破平手僵局,犀牛隊在風城以6比2氣走兄弟象。

中華職棒犀象大戰晚間在新竹棒球場舉行,吸引滿座的1萬1000名觀眾進場。球場熱鬧滾滾,戰況也格外激烈,雙方以2比2進入延長賽。

在延長賽中,主場的象隊原本有機會在10局以再見安打結束比賽,但是卻被犀牛隊的精彩守備化解。

10局下象隊攻占一、二壘,代打者王峻杰敲出強勁滾地球,直往中外野而去,但是球在經過二壘壘包附近時,犀牛游擊手林瑋恩飛身竄出,以魚躍之姿把球攔下,「沒收」了象隊的再見安打。

有林瑋恩拚命的精彩防守,才有曼尼豪邁帥氣的犀牛式漫步跑壘。

11局上犀牛隊由高國輝率先上壘,輪到曼尼登上打擊區,他今天是第一次造訪新竹球場,前面4次上場打擊,都繳白卷;只見到曼尼一棒將球掃出全壘打牆,他在本壘區不疾不徐,目送球飛上看台,在球迷的英雄式歡呼中,輕鬆愜意地跑完4個壘包。

曼尼帶頭開砲,犀牛群發動猛攻,單局4分進帳,終場以6比2氣走象隊。犀牛贏得對象隊的5連勝,也是最近的3連勝,在戰績榜保持排名第1。

犀象風城大戰,雙方互不相讓,先發投手都表現精采,但是因為比分互咬,兩隊的先發投手最終都無關勝敗。

犀牛先發希克(Andrew Sisco)投6局送出9次三振,沒有失分。象隊先發米吉亞(Miguel Mejia)投7局失2分,但都不是責任失分,而是象隊野手失誤造成。

相關文章
評論